繼續閱讀

早安!

花開
難得放假,我昨天下定決心要睡飽一點,沒想到早上沒有鬧鐘醒來也是跟平常差不多的時間,
這究竟是上班族的毛病或是年紀大的悲哀呢?(搔頭)
總之醒了就起床吧。

九重葛
騎腳踏車去吃早餐,順便去買國際紀錄片雙年展的票,年代售票的端點就在五權一街上,沒甚麼事就在附近騎腳踏車。

影子
以個人的喜好來說,我比較不喜歡在早上拍照,對我來說,午後近傍晚的光線色調遠勝過早上直亮的大太陽,但既然都出來了,既然包包裡都有相機了,也沒有那種非怎樣又怎樣的不行。
窗戶
認識的一家可愛小店在裝潢了,我常看它們的FB,想說來現場看實物也蠻好玩的。
反核
店面還沒營業,反核的旗幟已經在飄揚。
綠意
我今天走過來才看清楚,這家原來在賣種子(是吧!?),看他們這樣橫生的綠意好有說服力。
糊了
有一點糊的藍天顯得特別溫柔。(我自己說的 )
街景
小巷獨有的風情。
鏡
之前在巷子裡面的麵包店打工,覺得跟這裡應該很熟啊,偶然這樣慢慢的、閒閒的走在巷中巷裡面,發現還有許多我不知道的風景,而它們在我不知道以前老早存在,讓我想到很多夫妻離婚之後才發現自己似乎跟對方不熟....
巷
靠近美術館的黃金地段,有豪宅也有家常風景。
椅子
我只是輕輕走過。

3 則留言:

阿v 提到...

我也要去紀錄片雙年展,哈哈~~

阿v 提到...

我星期五沒去看,是星期六看了四場,
有一場講核電的,我看得一直打瞌睡,
結果星期天我就一直睡,沒去看紀錄片了嗚嗚~~~

小娣媽咪 提到...

形容的很好
很多離婚的夫妻那句...
白天的景色..我覺像小女孩的笑容一樣陽光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