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底片的速度跟不上拍照的速度,買了到餵食相機到洗出來,居然想不起來是哪一捲底片,好在剩下的底片空盒解了謎團,是Kodak ColorPlus 200,之前一直買的都是過期底片沒得挑,多半是100或400的,立意要試感光度200的底片,成品非常滿意,彩度不高但光線有種柔和感,淡淡的懷舊色澤。
這幾張是上次去新竹剩下來的,夏日的陽光即使到了5點多還是曬人,我在月台上找個涼快所在的記憶猶新,但光線的顏色很美,不怎麼像夏天。
等車的大男孩。
我的車還不來~來了我就沒空拍照啦
先把這幾張放出來,因為這捲的後面去了也很棒的地方,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