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迎向太平洋~台東.綠島行 no.4

潛水蛙 
在綠島沒有環到島好像少了什麼。

所以飯店退房完,把大行李放上飯店的車子之後,我跟A就騎摩托車四處晃晃。
我前一天看到的都是島上的"市中心",騎車才發現島上有很多奇特的美景,山之濱,海之湄,越接近大自然越覺人力不可及之處甚多。
但是最不可及的莫過於下雨的山坡路,轉彎的車子打滑的跌倒事件。
結果我跟A只好很掃興的回去找包紮傷口的地方,只是小小的皮肉傷,導遊說回去本島之後或許該打個破傷風之類的!?
A說不如看台東有沒有麥當勞吃個特餐吧爽

腳踏車隊
經過下午的渡輪,我們又回到台東,大家原本擔心會暈船,結果都沒事,重新回到遊覽車像復活一樣,吵吵鬧鬧吃零食,才想到怕暈船都沒怎麼吃,大家都餓了。
然後去鹿野騎腳踏車,我很喜歡這個行程,車行的老闆阿度在前面領隊,邊騎邊介紹旁邊的建築,台東也有很多日據時代的房子喔,只可惜雨越下越大,這個行程只好半途腰斬,自此台東下了一夜的雨。

開心的是晚餐很好吃,住的是娜路彎,我跟A捫心自問我們果然是城市來的女孩嗎?跟綠島的飯店比起來,我們還是對五星級比較滿意。不過別說麥當勞了,飯店旁邊啥都沒,同事們都很認份的去7-11買些糧食,只有我們兩個不死心的到處晃,事實也是我們兩個傷兵得去買些生理食鹽水,優碘,棉花跟膠帶之類的東西,好在我們繞了幾處,發現同一條街上有兩家西藥房,兩攤賣飲料跟三個鹽酥雞,好吧!儘管肚子很飽,對異地的食物也不是很具信心,我們買了雞排和百香綠茶回飯店解饞。
當然被很多人罵,因為大家都覺得雞排太香了,每個人吃幾口意思一下吧!!!爽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