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迎向太平洋~有點弱的黑白底片

覓食中
員工旅行的最後一天,我選了黑白底片。
並沒有甚麼特別考量,純粹是人家送了我一些,愛嘗鮮的我就很想用,但拿來拍台東的青山綠水還有初鹿牧場,我覺得蠻可惜的,是可以說黑白有獨特的味道,但我還是覺得蠻可惜的線

救生圈
碼頭邊的風光。
行色匆匆的狗狗
行色匆匆又大腹便便的狗狗。
等待
船,怎麼還不來?
電線桿
這電線桿讓我覺得生人勿近。
船
我家的同事在FB上看到照片說:是日據時代嗎?
最好是我的相機可以拍出日據時代鬼
 稻田
我好喜歡台東。
 層層山巒
把它拍的灰撲撲的真對不起它,下次要好好補償它。


1 則留言:

Laura 提到...

dear Molly:

最後一張挺有水墨的味道。

如果是Molly的相機,
我想是有可能拍出日據時代的XD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