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迎向太平洋~台東.綠島行 no.3

門牌
如果人家問我去綠島做了甚麼,嚴格來說我甚麼都沒做。

之前要報名時,還有墾丁跟澎湖兩個選擇,同事們分析說澎湖的行程比較精彩,綠島的浮潛跟泡湯都要自費太傷;但因為某些緣故,變成通通免費。很多人都說非怎樣不可,我自己是還好耶,對一個去東京迪士尼樂園買最貴的ALL PASS券,卻永遠玩不到5個遊戲的人來說,不想去就不想去啊,電視兒童我本來還擔心島上沒有第四台,沒想到AXN和緯來日本台都有,在綠島看我喜歡的電視節目我也很開心。

加上本人是肉腳,暈船到了綠島我萬念俱灰身體不適,所以大家都去環(綠)島只有我沒去,還真的啥都沒做呢。

晚餐吃燒烤
那天晚上吃燒烤,ㄟˊ~很像中秋烤肉搬來綠島烤了,自助式的冰箱自己去取料,完全沒有標示同事們很怕吃到鹿肉。
我得說去年去宜蘭吃得比較合我的胃口,基本上我是不吃海鮮的人,台東綠島當然有一半以上是海產,而且都是一些吃進去也不知道是甚麼的東西,燒烤到最後有龍蝦招待,最好的一點是牠已經烤熟啦,我只有吃一塊知道一下味道,不過同事們都好愛全部啃光光,這樣也就好了。
海草冰
稍微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吃了島上有名的海草冰。
感謝課長的指引:妳們全部點一盤就好了。
一人吃一盤我們鐵定吃不完,冰的特色是用真正的大貝殼盛裝,甚麼口味上面都有加海草,我們三個人下意識都挖"正常"的部分先吃,直到A說:同事們不要忘了重點的海草舌

我看到同事在她的FB上寫了感想:像加了高岡屋海苔的刨冰。
嗯!我同意。


1 則留言:

小娣媽咪 提到...

這趟員旅算是molly放松之旅吧
雖坐船有不適
但molly還是將綠島的味道帶到文章來給我聞香哩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