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迎向太平洋~過期KONICA樸素的美麗

小鹿
綠島第一天的行程中,不知道同事們是不是看到鹿產生了感情,揚言說她們不要吃鹿肉。
我是沒看到半隻活的鹿,但看到這些展示的小鹿們,我第一個感覺就是牠們的表情都不一樣,而且都有點悲傷。

招牌
島上好多跟鹿有關的招牌,也好多賣羊肉爐的,我好不理解喔,是這兩種動物都很多嗎?

第二捲拍的底片是過期的KONICA 100,忘了是朋友給的還是自己買的,我得招認一下,從前李立群代言KONICA的底片不是說"它抓得住我""用照片寫日記"而聲名大噪嗎?少女時代的我大概是覺得這系列廣告很low吧,用單眼相機交作業的時光裡,我從來不買KONICA,只用KODAK和FUJIFILM兩個牌子。
現在嘛,因為是隨便拍隨便用,反正不同的底片有不同的驚喜,就拿來餵小MINOLTA了。
雖然沒有正片奇幻瑰麗的顏彩,素樸沉靜的色彩中多了一點暖意,我也喜歡。
吃冰
可愛的同事A,我們第二天又去吃了一碗(?)冰。
公布欄
島上的公佈欄。
魚乾
吃冰的地方也賣魚乾,不用期待我了,我既然不吃,當然也不會想買無
椅子
吃冰的地方也走童年往事風,所有坐下來吃冰的人都在講手機或打卡,老闆先生呢?比我的電視兒童症還厲害,眼睛都沒離開過電視,這除了證明島上的第四台四通八達之外,還讓我想到這可能是島民們跟"台灣"保持連絡的方式?
蜿蜒的路
接著我們很快樂的去環(綠)島,風景真的很美麗喔~
環山靠海,從太平洋吹來的風很清朗。
消防栓
後來就發生了犁田事件,沿路同樣的風景騎回去,就覺得雨水打在臉上超痛的,真是的哀
我在拍照
雖然發生了小意外,嚇一跳的成分比較高,其實還是蠻開心的。
空間 
要去搭船了,下著雨還是想拍這棟空了的房子。
樓梯 
A說應該是廠房。
一整排 
再見了,綠島大車隊。
他們的摩托車行每一家都用固定型號,停在一起頗為壯觀,我覺得好有趣。

這一捲收錄的全是綠島的風景,點點滴滴。

2 則留言:

removebeforeflight 提到...

我很喜歡綠島呢!
想想第一次去綠島是15年前,非常驚艷!
三個浮淺海域都去玩了,明明很近、但海底風光卻截然不同!

第二次去是13年前,只剩下一個海域可以浮淺,而且一定要有教練帶隊,
那種自由自在的感覺完全沒了!

現看你的綠島照片,唉,離15年前的樸素小島又更妖媚了些!
好遺憾,我曾經許下心願一定要跟我最愛的伴侶來綠島旅行,
如今,即便舊地重遊也找不回初相識時的悸動了!

removebeforeflight 提到...

那些鹿的表情的確好悲傷!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