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後來我們去了的好地方~彰化藝術高中

我在
後來又去了一個有趣的地方,肥雞說我應該會喜歡。
樹蔭
如果喜歡的點是"古老"的地方的話,是還不夠老,但我跟吉兒都很喜歡,那就是原來兵營改建的彰化藝術高中。
映影
校舍都可以看出原來是軍營的建築,又有綠樹成蔭,真的是很有藝術氣息的學校呢。
香楓
很好看的一棵香楓,映照著藍天。

綠葉
近傍晚的溫柔陽光輕攬著綠葉。
編號
教室上還有應該是部隊的編號之類的。
散步
大家都喜歡來這裡散步。

樹葉
我喜歡很多樹的地方,不過我得承認晚上不太喜歡。
椅子
這排椅子呈現一股休憩的氣息~~
茄子
學生們種的果菜在年假中成了蟲蟲的大餐。

豌豆花
同學們弄了老半天才搞清楚這是豌豆花。
豌豆花總讓我想到格林童話,不是豌豆公主喔。
記得是小時候看的豆莢裡的豌豆的故事,前面幾顆豌豆說我要去哪裡哪裡喔,然後掉在很奇怪的地方或被吃掉了,最後一顆豌豆的願望很小,最後好像在某人的窗口開出美麗的花朵。
因為是蠻小時候看的,細節都不太記得了,唯一有印象的是:豌豆花好像很美麗。
真的耶,我第一次看到。
光 
太陽快下山了。

影子與我
今天要回家吃晚飯,所以byebye囉爽

1 則留言:

Laura 提到...

dear Molly:

還是想說顏色好漂亮,
很喜歡你的彰化之行^^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