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禾雅堂的起司蛋糕

禾雅堂的精美包裝
下午我在路上看到人家提著一樣的提袋,一看就知道是HOARD禾雅堂的蛋糕。
它的包裝真的很精緻考究,不愧有起司蛋糕界的LV之稱。

專門切乳酪蛋糕的刀
好啦,不過重點當然是蛋糕本身才對囉。
很早之前有聽公司同事說過,不過我一個人也不可能跑去買一個起司蛋糕回來啃,過年中有一天我想買回來全家人一起吃,弟弟就說他跟弟妹去買給我吃好了,就很開心賺到。

專用的刀
禾雅堂的起司蛋糕都附一把專用的刀,切出來的蛋糕不會醜醜的。
有這種東西,我家的兩個孩子一定搶著切,我還得分配誰切第一刀,誰切第二刀呢~
最後一塊蛋糕是我的
好吃的起司蛋糕,好像都會被譽為跟真正的起司一樣濃郁,但是,我不會想把起司塞進嘴巴當甜點吃,還是要是蛋糕吧!?
我喜歡禾雅堂的起司蛋糕,不甜不膩,清爽卻又豐富,好吃不用多贅飾,下次還會再去買的。

1 則留言:

maninov4u 提到...

hi molly,
就如包裝上所寫的, 的確很 "GRAND"。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