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1月小記事

過馬路
感覺1月跟年假一樣,都是一晃眼就過了。
這張照片是大年初一那天上班,路上真的沒甚麼人耶~~

初一的藍天
還有爽朗的晴天。

不過這些都是騙人的,後來的天氣就變得很糟,又冷又下雨的。
大遠百
初一初二都去上班,接下來放假就很開心。
跟E去新開的大遠百,我只買了麵包,人太多了真是有點討厭,所以我們很好笑的跑去旁邊的新光三越吃飯,雖然人還是多,起碼是可以走動有的吃的程度。

F1020024
初四去東海大學閒晃,大家都趁年假去遠方,鄰近的地方反而沒甚麼人,連附近的工業區也休憩,難得的靜謐。
F1040002
初五被好天氣勾引,跟吉兒搭火車去彰化找肥雞,肥雞帶我們去的是遠離塵囂的地方。
大概是我初一初二都去上班,大家都問我初五怎麼沒有去開工!?
當然是因為我的年假還沒放夠啊~~~
DSC01023
初六跟阿嘉去[小夏天]吃越南料理。

自此年假大略帶過,為什麼是大略呢?
因為我今天才洗好照片,慢慢的再介紹吧。

心中的OS:
明天就要上班了,我也好掙扎...
並不是一定都要吃吃喝喝沒事幹才算享受假期,只是中國人嘛,
忙碌又期待的"過"了一個年之後,總覺有點小感慨鬼

2 則留言:

飛羊 提到...

hi hsumolly
初一初二都去上班,接下來放假就很開心?????
---- 大日子都得先上班,真是。
---- 終可以眾樂樂,總算也踏上農曆新年佳日,恭喜恭喜:)

小娣媽咪 提到...

嗯嗯
認同
之前過年去上班
心都飛到不知哪邊去哩
molly這年假,算過的充實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