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中的某一天,弟弟說要開車帶我們上山去。
離台中近,我們四時常來,只是難得年假中來,遊人稀少,大家都去更像觀光景點的地方了,大學裡有著少見的靜謐,弟弟說連旁邊的工業區也休息了....說的也是,年假嘛~~
我覺得光是曬太陽跟吃到好久沒吃的茄子咖哩就是我至高無上的幸福啦!!
教堂前面也有人在玩。
我們把家裡的零食搬過來吃。
只是曬太陽都很舒服。
一切盡在不言中。
山上回來我的腦海一直縈繞著John Denver的歌聲。
『或許能夠原諒一切的徒勞掙扎,一切的錯誤。…然後能夠成為一個理所當然的人。一個不知道歷史的意圖,只是在潮流當中,看不見未來卻拼命生活下去的人。一個能夠愛惜自己明天或許就會消逝的性命的人。一個和明天或許再也見不到的鄰居,拍著肩膀大笑的人。一個懷抱著普通的勇氣沉浮在歷史中,卻不曉得這是多麼尊貴的事的人。 俯拾皆是,理所當然的人。』 宮部美幸 蒲生邸事件
3 則留言:
hi hsumolly
草坪上的三塊磚石直排上,三人行必有我師嗎?
dear molly
收到你寄來的禮物了 真的很喜歡喔!^^
之前只有一個小孩時還可以帶維維去紀伊果屋
維維看自己的書 我也到處去看自己感興趣的書區
但是自從有了第二個 就沒再去過了
主要是誠誠這年紀實在是太不受控制
所以後來我都改在網上購書...網上購書就不像逛實體書店一樣 會有意外的驚喜
真的很開心收到你寄來的東西...真的是超棒的新年驚喜呢~^^
其實這類東西在網上真的不好買...畢竟很多好物都還是要逛過看到才會知道
我現在因為快生了再加上帶二個小孩出門不方便
買書籍已經變成確確實實的"網購族"了...
還真懷念以前維維去上學時 偷閒到書店去閒逛一早上或一下午的時光呢...^^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