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過期Kodak 400的藍色情懷

上班途中
上篇文章中,我說上班途中拍的照片就是這一張。

之前沖印店老闆娘推薦給我的過期Kodak,微微偏藍的色調,或許真有一點憂鬱吧!?但是我喜歡。

路上
烏日街上的尋常藍色。
堂皇
第一眼在夜色中看到這棟房子,就只想到我想把它拍起來。
 側面
雖然小巧,但雄偉的感覺還是在。
綠意
在藍天下,靜靜的存在。
 河堤
每天上班都會經過的河堤。
 箭頭
醒目的紅箭頭,讓我無法忽略它。
馬路
我家旁邊的散步道,已經圍起來做高架鐵路的工程,忽然想到,去年前年無視走過的路徑,現在已不復存在。
我是應該為一個景色的消失感到難過,還是應該慶幸它們留在我的底片中的記憶?
拖把
工作的地方也有風景。
 入口
山上的風景,有著最詩意的顏彩。
群樹
人永遠不會厭倦的唯有~讓心靈休憩的角落。
妹
不小心把妹妹拍進去,卻讓畫面更顯完整。
藍天
昨天下午,哥哥一家回來,我衝去新光三越的DONQ買麵包,抬頭看見的天空。

關於藍色的情懷,還有很多~~~


3 則留言:

butter 提到...

第一張怎麼可以這麼美?

小娣媽咪 提到...

第一張很美耶..
仔細看看真的是出入口的小巷,也讓你拍的美美的
但後面有張是二十樓廣場外吧...一樣

飛羊 提到...

hi hsumolly
關於過期的顏色,灰色給人許多回憶,金色給人就將成為過去,
至於藍色倒是比金色更前,還保留一些現代式。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