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11月小記事

手作卡片 
送給朋友的生日卡片,話說我最近都在做新年的卡片,風格也會有些接近。
旗幟 
去逛勤美成品的舊書特賣會,買了一些舊的片子要看,雖然是新的拆封,還是有一片不能讀取,拿去換又跟我說甚麼鬼話,這原本是特價品不能換。一副特價品很廉價的樣子,既然這樣,那你們誠品都不要賣特價品,都賣幾千幾萬的東西好了! 真是讓人火大!!!
 磚屋
跟K 一家人去看今年的新社花海節。我只帶底片機沒帶數位相機,也沒特別想寫發文,不過發現一件有趣的事情。上面這張照片是3年前跟小米去時拍的,那時只覺建築物還蠻好看的留下印象,也沒甚麼下文。 農委會 種苗改良繁殖場
今年去看,K先生的朋友接了一個展場的案子,就是這個[農委會 種苗改良繁殖場]的沿革和活動披露。
那裏有一些有趣的照片,雖然沒有太照順序細分,但也說明這個單位是日據時代大正年間創立,後來屬於農委會自然就是官方接收了,但曾經有過很多日式建築,有些照片應該只是私人留念收藏,因為新社在山區大概還是工作相關人員才會來吧!?
我一看到日據時代就有"種苗改革",就想要改革什麼?稻米還是甘蔗!? 回家趕快拜了估狗大神,果然是蔗苗。
自己覺得很得意,實際上好像沒啥好得意的。舌


還去看了新上映的[來自紅花坂],我有很多話想說,不過晚一點再說吧!?誰叫今天是令人焦慮的星期一!!!怨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