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淡淡的,閃閃的~我的記憶

曬衣夾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我還有一台長鏡頭相機?

學生時代為了攝影課買的COSINA CT1(我沒有取名字的天分,就叫它小C好了),不過憑良心講,我雖然花大錢把它修理好,但還是覺得太重,把小P修好以後,就沒再帶小C出去過了,到目前為止,戰果居然只有一捲?
平平都是花我的錢,這樣投資報酬率未免太低!?
所以這個禮拜天去火車站後面拍照,就帶小C去吹吹風~~
太久沒拍發生的慘劇就是,打開相機要裝底片時,發現裡面還有一捲未消化的,驚叫一聲馬上關起來!!!

高高地
放了快一年,之前到底拍什麼呢?
我真得很好奇也很期待。
小姐弟
去年此時,小了一歲的孩子們。

拿小C去修理時,就想放了20年的東西,鏡頭應該有點老化,而且我還犯了相機的大忌--沒放進乾燥箱,鏡頭發霉雖然可以清理,但是一次一次解析度就變差了。
好在我現在拍照都是拍fu的,但下次還是別拍小孩好了,免得他們爸媽搞不清這是多久以前的,怎麼這麼"霧"?
樓梯
隱約有印象我拍過大同國小這個角度,原來藏在相機裡。
廊
迴廊。
窗花
然後時光來到現在。
後火車站的民宅上的典雅窗花。
窗
留存的幾棟日式舊宅,你們好嗎?
 門
我從這道門望進那扇窗。
 窗花
好可愛的磁磚跟窗花的搭配。
影子 
牆上的影子模糊了。

水波 
而水波不興。

我的記憶在呼喚。


2 則留言:

小娣媽咪 提到...

看到裏頭的相片驚喜
還真是另人回味...

飛羊 提到...

hi husmolly
哈哈 想不到除了收久發霉,照片也會發霧啊 :)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