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興大附近剪頭髮,順便去摩斯漢堡坐坐。
不知道校門口在進行甚麼工程,原本寬綽的側門現在是僅一人能入的入口,
還好綠意永遠足夠。
只是坐著看看外面的綠也很舒服,不過我在看漫畫,吉田秋生的[海街],不管看幾遍都不會膩。
這張照片被獲邀加入flickr的群組,哈!只要邀請的不是甚麼奇怪的團體,
我都很願意把照片送出去分享。
讓人心情舒爽的窗外風景,故意讓它變成模糊的。
數不清的香楓,加上滿地掉落的毬果。
人要常常接近大自然喔~~~
Molly小姐的照片分享,今天就到這裡結束。(鞠躬
『或許能夠原諒一切的徒勞掙扎,一切的錯誤。…然後能夠成為一個理所當然的人。一個不知道歷史的意圖,只是在潮流當中,看不見未來卻拼命生活下去的人。一個能夠愛惜自己明天或許就會消逝的性命的人。一個和明天或許再也見不到的鄰居,拍著肩膀大笑的人。一個懷抱著普通的勇氣沉浮在歷史中,卻不曉得這是多麼尊貴的事的人。 俯拾皆是,理所當然的人。』 宮部美幸 蒲生邸事件
3 則留言:
今天的照片很有molly風格~
第4張照片很奇特ㄟ
好久沒逛逛部落格了...
連自己的都是結滿了蜘蛛網了,呵!!
molly~~你拍的照片越來越有fu了耶!!!
我喜歡...
我也很喜歡坐在mos裡,那種悠閒的感覺
即使只是聽聽音樂,發發呆,看看書~~
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