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就是這樣

DSC00098 (2)
時序一進入盛夏,對天氣的形容就只剩下熱。熱。熱。
F1020003
五月底去員工旅遊,六月初又跟K一家下了一趟南部,去看了想看的地方,也被南台灣的稻浪和藍天吸引住了。
有時候心情滿滿的,一時也說不分明。
F1030016
某個夏日早晨,一定是禮拜天,我才會閒的拍我家門口。
好害羞的是,這張照片吃到我的手指。
還有這狗是誰啊?鐵定不是bobbi~我不認識牠。
F1030017
幾乎每個禮拜或隔兩個禮拜就要去萬代福報到,這張的暗角還真明顯。
Carol同學愛找我作陪,可是我的好同學愛看商業片,雖然不是她的錯,我跟她去看的電影我都不會想寫在部落格上,因為都乏善可陳,純粹友情相挺。
上次她又說想看電影,我好奇問她想看哪一部?因為那個檔期我去看了一部,其他都不是我的菜,她說每部都想看~
我大驚:也未免太不挑了吧!?舌
結果先看我挑的[unknow],我忘記中文片名了,之年我看連恩尼遜的[taken]不是很喜歡,非常害怕是系列,還好不是,劇本寫的還不錯。
看完我先回家了,Carol又挑了一片繼續看,我們佳倫小姐也去看了那部,說是一開始就可以知道結局的電影。

話說平平是隔天要上班,為什麼我有周一症候群,Carol卻沒有呢?
還是她的更嚴重,以至於要在電影院待久一點才能解決呢?驚
F1010038
許兌兌和許鐙鐙端午節也回來玩。
許鐙鐙喜歡墊腳尖去拿所有大人不希望他拿到的東西,一不如意就會嘟起豬嘴,非常有趣,跟天下所有小孩一樣,你特別為他準備的小孩玩具他絕對不想要,甩一邊去。
許兌兌變成小哥哥了,還是很喜歡來姑姑房間玩。
F1000001
等紅燈時拍的,我承認我有點無聊,不過隔個三十年以後,我應該會懷念這風景吧~~

2 則留言:

飛羊 提到...

hi hsumolly
路上車不多,路人少。天色還早嗎?

maninov4u 提到...

hi molly,
相信妳家的所在地那條街在過去三十年應沒甚麼大變動, 不知那印刷公司已存在多少年呢?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