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0630

曬床單
覺得6月的最後一天可以說些甚麼,
因為人家不是都很愛說,7月一開始,一年就過去一半之類的....(真的耶)

大廈
這不是賣房子的廣告,是我曬床單時拍我家周遭的照片。
我家這幾排房子都是老老的透天房屋,無可避免得被公寓大廈包圍了。
不過我覺得也無妨,也不一定要像我小時候一樣都是稻田我才會開心。
********************************************

今天啊,真的是兵荒馬亂。
因為7月1日有大檔活動,我們都很忙,可是又有員工躲避球比賽要練習。
也就是說,當你工作的非常緊繃的時候,又得在繁忙之中跑去放鬆的打球,然後一直看手錶,估計還有多少時間可以做剩下的工作。我心裡默默的後悔,穿制服的窄裙來打球真是蠢到不行,即使只是撿球動作都很不靈活;可是又很清楚換衣服也很浪費時間。
********************************************

再來就是暑假啦~早上經過每天必經的中學,注意到操場上無人才想起,不過這個學校也蠻詭異的,早上一二堂在上體育課??我念書時體育課都在下午,因為早上精神好頭腦清醒的時刻該用來念書,還是現在大家不吃這一套?但是,一大早流了一身汗,整天不是都很不舒服嗎?
不懂。
********************************************

最近很少更新部落格,可是很常在碎碎念,所以朋友都會知道我的動態。
有時候大家會覺得蠻怪的,因為我把事情公開在網路這樣一個公開的地方,不過我向來覺得網路本來就是一個工具,朋友們看到員工旅行的照片捎封e-mail給我,或是說看到flickr我拍的哪些照片,還是看到我在噗浪念了甚麼...然後就會跟我說,這樣就很好了~~其他我不認識的人,想來只是潛水消遣,我的部落格也沒有紅到一言一行會造成甚麼社會責任之類的,看到也沒甚麼啊。
不過我覺得好氣又好笑的是,樂多好像越來越被排除在主要平台之外了,即使我本來就不是想選當紅的平台,也會擔心樂多的營運不要緊吧!?明明是網路媒體,連粉絲專頁都做得安靜無聲....ㄟ,但是現在的網路好可怕,還是別亂說話好了。

想想其實是這種顧慮的心情,害我寫部落格提不起勁了(藉口吧!?),工作跟網路有關係的壞處就是會有太多資訊,有時候我覺得那不是一件好事,就像太多聲音會讓人聽不到主要的旋律一樣;還有像我們中午在員工餐廳吃飯,為了顧及太多人的喜好就固定在新聞台,然後我就會發現這些新聞是網路票選出來的、或是在Youtube裏節錄出來的,真實世界應該還有更多值得我們關心的事吧!?

念到這裡,我要去睡了,明天應該會很忙~~
想到7月1日是一個月的開始,偏偏開始在一個禮拜結束之時,也是讓人小錯亂的原因吧!?而今年七月有整整5個周末假期,也是百貨業界覺得業績大有可為之處呢。

3 則留言:

飛羊 提到...

hi hsumolly
部落的確實漸漸微弱,可是,我也發現面書也有先兆。
最近我公司也採取全面禁止面書行動,結果90%的員工,頓時失去工作生活的重心。

碎碎念,發呆,是休息的時候啊

maninov4u 提到...

hi molly,
在天臺上晒床單(香港也稱床單,套著被子的是被單或被套)是很環保和健康的。晒後的床單充滿陽光的氣味。
FB 的確很 hit, 我也在它處獲得很多不會時常見面朋友的訊息。不過有利必有弊, 有很多人已像吸毒般上了 FB 癮, 所以大機構也要禁止員工在工作時連上。
7月1日是香港回歸中國的日子, 轉眼已 14年。自1998年後每逢這一天必定有大型遊行示威, 對政府施政表達不滿, 真的希望有一天人人上街只是去遊玩!

克樓艾 提到...

關於新聞台....
在youtube在臉書在ptt早早就可以知道的
為什麼還需要這麼多家新聞台要一次次複述?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