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跟著雨水去旅行~之三

飯店外
員工旅遊的最後一天,宜蘭下起了颱風帶來的豪雨。

不管去甚麼地方旅行,我總是很開心可以看不同的風景,呼吸不同的空氣;但也不管去到哪裡,時間到了我就會想回家~
對我而言,旅行是個暫時的狀態,我想把旅行的東西帶回來給我的日常生活加分,或許是照片、或者蓋印章、或者是一包一包的吃食,或是寄明信片給朋友(不喜歡寄給自己,總覺得信件這種東西應該是寄給別人才好)...
這樣在一成不變的日子裡,多了些繽紛的色彩,然後老實安分過生活,我無法想像一直都在旅行的日子。

礁溪車站
這天早上,吃完飯店的早餐,跟同事們說我要去蓋印章。
帶蓋印章的簿子本來是順便,一路上好巧好多地方都有紀念章可以蓋,雖然沒搭到火車,以後也不見的有機會專程來礁溪車站,前晚聽導演說車站只隔兩條路,我就打定注意要走過來蓋,颱風雨已經開始籠罩宜蘭,短短一程我的衣服濕了一半。
雨中的小鳥 雨滴
結果早上的行程都是在雨中。

好看的房子
好在我們要南回了,下午到了鶯歌。
我被錄影了嗎?
非假日來,沒有甚麼人潮,很想念上次跟我一起來的欣。
交會
導遊先生還安排了可以去鶯歌有名的陶瓷博物館參觀,這個博物館之前我也去過了,倒是喜歡沿路走過的街巷。
街景 陶瓷博物館

之前在遊覽車上,我們都不想唱歌,導遊就放些DVD給大家看;或許到最後一程,有些同事們覺得不唱就沒機會了,國道卡拉OK大賽就開始了,說真的我只想一路睡回台中,但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線

下台中交流道
我只能說,雖然台中交流道大塞車,但是看到熟悉的中港路我還是很高興,當然還有因為我們公司就在中港路上也是原因之一啦。

回家那天我在PLURK上寫著,旅行是為了確認台中的美好,出去走走,帶著回憶回到自己的城市,覺得我還是最喜歡台中,就這樣。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