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今天有禮物

印章-2
我今天在FB上收到的禮物。

說真的,禮物不一定是裝進盒子打上緞帶的東西,也不定是要誰幫誰做一件什麼感動的事。

印章
禮物有時就是,當朋友想到你的時刻,有些美妙的東西就形成了。

我也有一本蓋印章的本子唷,不過我常常忘了帶出門,因為有些觀光地的印章也不太美麗。
之前在別人的部落格有看到人家在收集台鐵的這個印章,我還奇怪有些站去過怎麼沒看到呢?
原來是100年才開始的活動。

我也想去拍照蓋印章,搭火車去遠方,然後帶一些瑣瑣碎碎的回憶回來。
大家等著瞧吧!!爽

謝謝親愛的K~順便閃一下,我們是文藝少女時期就認識的朋友,今年認識進入28年了,
不過又念同一個小學也知道名字,可以直接說30年了。
雖然好老喔,我們一起老的~~驚

2 則留言:

飛羊 提到...

hi hsumolly
知道你會喜歡且收到這樣的禮物,真是窩心。

我曾經收到各式巴士剪票的相簿。
我沒有收集這類東西的嗜好。
我知道友人有這樣的習慣。
將他們喜歡的東西送給我不喜歡的東西。

我也會開心。
因為我有一個怪胎的朋友,可以拿出來炫耀炫耀:)

阿曼尼 提到...

Molly你的這本印章收集冊真的很棒,
以後我要找個理由約妳外拍,
先找個有蓋紀念章的地方為優先XD!!!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