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滿1歲的許鐙鐙,大眼睛長睫毛,完全像個"洋"娃娃。
高興的時候笑得很開心,不如他的意時會哭哭抗議,還會發出許多可愛的聲音,超級可愛。
過年時回來還不太會翻身,被我弟戲稱是"戰車",可不是嗎?坦克車都只能肚子貼地轉轉,現在可厲害著,翻身爬行都不是問題,只是小寶寶就是這樣,你不要他往哪裡爬他就勇往直前的向前行,不過鐙鐙是大頭寶寶,有時頭太重了會重心不穩
帶兌兌哥哥去台中公園,他不敢坐船但很愛看別人划船。
兄弟倆的有趣對照,弟弟1歲有11公斤,當哥哥的快滿4歲才14公斤,兩兄弟差了快3歲只差3公斤??
兌兌你要多吃一點啊~~
3 則留言:
hi 俗敏
弟弟1歲有11公斤,當哥哥的快滿4歲才14公斤,兩兄弟差了快3歲只差3公斤??
怎會差這麼多?
真的要"補補"!
前面三張都好可愛喔,一兩歲的年紀看不出性別的樣子私以為是人類最天真無邪的時候了。
我覺ㄉ鐙鐙其實是個「活」的洋娃娃ㄟ~~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