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三光巷巡禮

牆上
在[兔子洞]吃完甜點,還去ALLO看了一個迷你的攝影展。
展間
最近一年來,我的資訊幾乎都來自facebook,可能也是facebook的張貼方式很適合公告活動,大型的像為日本祈福、為某某集氣、人肉搜尋某個不像話的傢伙...,小至朋友約吃飯、主題攝影活動、跳蚤市場訊息...,既可以聲援互動,也可以貼感想。

之前我也受到邀請參加素人攝影展,剛開始我完全想選擇"不參加",因為我雖然用底片拍照,但洗出來對我而言沒甚麼意義,既花錢又占地方,而且我拍的東西都很普通,不會想展覽出來。
後來想想現在的展覽可以小小的,咖啡廳的一個小空間,或邀請朋友或只是讓不認識的人默默欣賞,似乎不用擔心有甚麼象徵性的包袱,這樣去篩檢重新審視自己的作品也蠻有趣的吧!?
所以我選"可能參加",再看看吧!~~謝謝邀請我參加的人。

展
三光巷是台中市的一個舊區塊,這個集體攝影活動我沒去,不過在facebook看到有展覽時就去看一下。
把舊眷村的風景嵌在舊門窗裡真的很有fu,展場的氛圍也控制得蠻好,不刻意不濫情。
DSC00025 DSC00024 ALLO
展覽的咖啡廳ALLO,這件事我覺得很瞎,因為我經過這家咖啡廳很多次,一直不知道店叫甚麼名字,就是因為這個招牌啦。
看一眼就讀的出來的人是天才!!
是說~不是我說了名字之後才說看得出來喔!!

跟朋友們聊起來,台中這樣的展場、咖啡廳、活動越來越多,雖然我不是文青,但是會跟著很開心爽

特別推薦:
從新看見 三光巷  →三光巷的facebook,我有一種奇怪的感覺,台灣的廣大網民(鄉民!?)是不是全在facebook上啊?台灣的facebook上真的有很多好東西唷。
由於工作的關係,我是facebook重度使用者,會想跟在國外的朋友推薦一下這些有趣的東西,順便告訴大家,別在facebook上搜尋,最好用google打出關鍵字再加facebook搜尋,這是我的經驗談。

1 則留言:

飛羊 提到...

hi hsumolly
相約幾個同好來個自家攝影小分享會是很棒的一個活動啊。
一個Projector, 自己弄個小佈置,大家準備一些小茶點,會音樂的就負責那晚的氣氛。包大家的友情有更深的認識呢~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