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Papamia~帕帕咪雅意式廚房

佳倫遲到了
睽違兩年多的美食。
印象中大概10年前有陣子常去Papamia,那時候很多朋友還沒結婚,聚餐也比較多。
後來大家都忙,偶爾見面又會去不同的新開的店,這家店生意很好要先預約,自己一個人我就不會來這裏,久而久之,居然兩年沒光顧過了。
餐前的麵包
佳倫這傢伙給我遲到,去預約的餐廳還讓我乾坐半個小時,不過我是打算請她吃飯,只是怕她點餐會有顧慮,等付帳完才要告訴她,所以就不說她了。
特寫
一直都很喜歡Papamia的原因是,他們的東西真的很好吃,很久沒吃到,味道還是在一定水準。

餐前的麵包口感有點乾乾的,沒有從前那麼Q,不過蘸橄欖油加葡萄酒醋的味道很好。
今天我跟佳倫都點清炒的麵,所以湯就選奶油胡蘿蔔濃湯,香濃不膩。
最喜歡雞蛋寬麵
這就是我最懷念的,清炒大蒜雞肉,我去Papamia都會選雞蛋寬麵,聽說是店家自製的,跟一般義大利麵都不太一樣。清炒沒有紅醬白醬那麼濃郁的醬汁,只有橄欖油為底的清爽。
佳倫已經在念說,下次我們再來,她點紅醬我點白醬再share。爽
爽口的配菜
我們還點了一個香料辣味雞翅,雞肉非常鮮嫩。
旁邊有人聚餐
旁邊有一桌約20人的聚餐,聲音蠻大的,佳倫一吃飽就說她很想睡,所以我就拉她去旁邊的精明商圈走了一下,大概真的太久沒來了,突然發現附近新開了好多店,只是精明商圈從前是賣衣服飾品、流行的東西為多,現在都是吃的、吃的、吃的。

這樣一路走過去,佳倫跟五、六隻貓狗打了招呼,要我一定視而不見,等我們逛完一圈走回Papamia騎車時,他們門口又坐滿候位的客人了,生意果然很好啊~~







2 則留言:

Laura 提到...

親愛的莫莉小姐:

佳倫真是個有禮貌的孩子^^
我姊每次在路上看到狗都會說,那不是你的同伴,還不快去打招呼= = 或是你們應該很熟吧,必竟是同類= =

嗯,我也招愛跟動物打招呼~這套帶到印度去,大概喉嚨很快沙啞~

飛羊 提到...

hi hsumolly
清炒大蒜雞肉
-- 這個好,相信吸血鬼做人也甘心。:)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