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Eames貼紙郵票

Eames貼紙郵票
重新介紹一下我的Eames貼紙郵票。
這裡有連結介紹:(((Eames stamps)))

招牌的椅子
人家說沒聽過Eames,起碼也看過這張椅子。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耶?
我自己是蠻喜歡的,不過即使買的起,跟自己的家風格不配也很奇怪,所以就只是喜歡而已。
看到美國出了紀念郵票,涵括經典的十六種設計,看起來真的很可愛,跟在美國的姐咪說,她就買給我當禮物~舌
這件事很久以前我就寫過了。

收到這張貼紙郵票,我就把它貼在牆上當裝飾,如此過了兩年。
一次在日本雜誌上看到,這張貼紙郵票的價格要日幣2000元,哇!還真不便宜。
上次去台北看到,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同樣的貼紙郵票裝了框,居然要賣台幣將近2000元。
價格這樣的東西取決於個人,也不能說這樣算貴還是便宜。或許對一個沒辦法去美國購買的人來說,比機票便宜的太多。對我來說,一樣是我姐咪送我的貼心禮物,它的價值無法用金錢計算。
我裝的框
只是讓我想到,裝框是個不錯的主意。
我從前開始就很愛把東西拿去裱框,後來少了,一來沒地方可掛,二來看膩了不喜歡也很佔位置。所以這張郵票貼紙我沒拿出去裝框,把現有的一幅小海報拆開,割了配色的卡紙組合起來,看起來很不錯呢,仍然是我的寶物。

4 則留言:

吐司 提到...

dear Molly:

早安。
正在看妳照片集,看到了這些郵票的照片,這是很有紀念性的郵票喔,將它裝上框當成一個藝術品來欣賞真的是好主意。

我很喜歡妳拍的那張「窗」,如果不介意我將想將它沖洗下來當明信片,不知道可不可以?

Laura 提到...

dear 三隻小豬:

吐司,你有沒有覺得這照片似曾相識呢?跟你最近做的藝術品頗有異曲同功之妙的^^

吐司 提到...

dear Laura小豬:

妳這麼說Molly一定摸不著頭緒的。
我會寄一封Mail給她,這樣比較清楚~

飛羊 提到...

吐司的歲月神框有的是咖啡早餐味。
hsumolly 的歲月神框有的是信箋味。

以上淺見。別介意:)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