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早午餐

最近真的很流行吃brunch早午餐,今天跟yali約了去吃[O2]。
點了德式口味的,還附一杯冰紅茶,這樣是89元,消費不貴也可以坐很久聊天,不過還讓yali請客,謝謝妳喔舌
O2 早午餐
今天我們約好算是手作分享交流~之前我用和紙膠帶做的作品,yali非常有興趣,我沒有特別去買書,不過手上留了一些雜誌或書內的特輯,每本都是兩三頁的篇幅,翻翻也就好了,帶去給她看。

陽光好燦爛的元宵節早晨,可能有相關慶祝活動吧,聽到好吵好吵的鞭炮聲而且連綿不絕,跟年節的氣氛正式做了告別。我們看書中的介紹,吃著比意料中好吃的早餐,聊了做東西的心得還一些有的沒的‧‧‧
我覺得有伴就會產生鬥志,而且我又老是敗家買和紙膠帶,就會想做很多不同的感覺來試試看,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6 則留言:

Muzikland 提到...

那頓Brunch很吸引﹐最近很愛食物的照片。

hsumolly 提到...

dear Muzikland:

真的嗎?
看到好吃的東西心情也會隨之變好囉(^^)

Laura 提到...

好久沒跟朋友一起去吃早餐了,覺得早餐總是給人很悠閒的感覺!

hsumolly 提到...

dear Laura:

朋友們都說,難得放假,還得為了早餐特地早起就太累了,所以10:30去吃個早午餐,兩餐一起解決,坐到又餓了,還可以吃人家中餐menu的義大利麵~
不過我沒那麼強啦(^^)

yali 提到...

下次再找Ryo一起去胡同吧!
早午餐感覺真的很棒,景氣那麼差,早午餐店卻一直開,或許來個早午餐巡禮也不錯呢~哈

hsumolly 提到...

dear yali:

好啊~還是覺得胡同很棒!!
早午餐巡禮啊,我可以奉陪(^^)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