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撿珍珠~

blog 592.jpg
我啊,說不定是有點強迫症,最近開始養blog pet每天都很熱心觀看,通常在晚上11:30到12:00之間,去別的房間拜訪一定可以撿到珍珠,而且會接二連三,然後我就會試手氣的玩玩拉bar看能不能一舉拿到500個珍珠!!

事實證明我了不起可以拿到10個而已,玩一次要5個珍珠,不划算呢~今天小鐙來玩,我就想請這小孩試一下,他的手氣也沒好到哪兒去,偏偏不死心要再一次再一次,我怕我的老本會被他玩光,想引開他的注意力叫他四處晃晃,沒想到這小孩發現了新要訣...

我是去別人的部屋撿,如果會有的話一進入就會發現,撿到跟發現沒有我都離開,完全無視於屋主的存在;我們小鐙一逕狂按滑鼠,這樣子寵物都會展現絕技,有飛天,漂浮,打轉....看起來都不相同,然後小鐙按了我的寵物寶寶,這四足慢行的小東西就突然走得很快,當它碰到主人時就會有珍珠出現,屢試不爽!

只是我仍沒弄懂,為什麼小鐙碰到都是11,12,13個珍珠之類的美妙數字,我卻只有1個呢??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