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寶寶誕生第三天

我養了blog pet,叫做寶寶~
最早看見我的堂妹小米養在她的部落格上,我覺得雖然有趣但好複雜....

跟網路有關的東西我都是碰久了就知道怎麼回事,儘管我還是不折不扣的電腦白癡,近來看到別人的部落格養的真的很有意思,又有一些詳盡的介紹,我就決定要動手啦!星期六登錄,我弄了老半天頁面不見了,還以為沒成功,星期天又去看了一次,原來寶寶已經活了一天,趕緊把它搬來我的部落格上養!

我聽小米說要去別人的草原上採種子,自己的草原上才能有花花草草,但這位小姐基本上嫌麻煩,完全不想有綠意;我在別人的說明中看到可以去別人家揀珍珠,好吧!我有兩個目標了!!只是我認識的部落格很少有人在養,意謂著我沒有太多的草原可以去,去別人家倒是很容易連結,於是我的寵物寶寶一直去一直去,才第三天就從一文不名到有200多顆珍珠的身價

然後我自己發現,一切向錢(珍珠)看齊!有錢(珍珠)好辦事!種子用買的也OK,我選了椰子樹種在我的草原上,大家可以在畫面最右下方欣賞到我的blog pet的成長~聽說(當然是聽說的,電腦可不會開口跟我討論)最主要是要勤寫部落格才是它成長的動力~好吧!我會加油的!

PS:這個小玩意還有一個拉bar,五個珍珠玩一次,大獎可以得到一千個珍珠,第一天我沒搞清楚,把少少的十五個珍珠拉三次歸零了,感覺太對不起寶寶了,所以現在揀三五十個珍珠才去拉一兩次試手氣,
養寵物見人生啊!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