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一個人的安心

說起來我還蠻常一個人的。

是年紀大了的關係嗎?也不見得朋友都很難找,應該是說有人陪很好,陪人家也沒關係,可是我也喜歡一個人的自在 。今天,想去SOGO的紀伊國屋看新出刊的雜誌,一個人吃飯的最佳選擇,莫過於「書報館」。人那麼多那麼吵,誰也不會來注意你,東西又很好吃,吃到現在我其實是兩樣最愛的,依心情變換著吃,連menu都不必看了。
之前我辦到貴賓卡,還可以打9折,不巧今天忘在另一個錢包;去結帳時小姐告訴我的是打折的價錢,我有點驚訝,我跟這位小姐應該完全沒交情才對啊,原來站在一旁的先生(應該是店長吧?)跟她說的,我說不好意思我忘了帶,店長幫我簽名讓我打折了,還真是開心舌

這件事會讓我特別有感觸還有,我打工的那家麵包店剛開幕時發了「悔不當初」的貴賓卡,是無償發給四周鄰居的,時日既久,有留的人不多了,但現在對外都說我們沒有貴賓卡也不打折的,每次聽到有人在牽拖忘了帶卡之類的,人家才不甩呢。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