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平日

blog 431.jpg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日日都是尋常日,我希望每一天都用認真慎重的心情安閑度過~

跟朋友聊起來,大家都說,二十幾歲以後,日子過的像賽跑一樣,沒什麼功勳沒什麼錦標的,年齡就一歲一歲往上加,不由得令人心驚啊....有人說,或許是十七,十八這種花樣年華,都有多事的人給它加上華美的形容詞,爾後的日子就只有越來越普通啦,不過我其實也覺得,年紀大比年紀輕好,經歷過不好的體驗遠勝於不曾了解,畢竟生活就是如此,甜酸苦辣都嘗一些,醞釀成自己人生的況味;我只希望智慧跟修養也得跟著成長,不要越活越回去就好了

3 則留言:

renee 提到...

最近維迷上了摺紙 剛好想起之前在的日記裡看到 無印良品的色紙很好用
所以...就去買了幾包回來~自個試用的結果 真的很不錯呢~
而且 那色紙和外頭賣的價格也差不多呢~^.^
買到一個好用的東西 真開心...

這幾天 我會寄個東西給你 再留意看看喔~^.^

小娣媽咪 提到...

認同認同
人要一直向前看
年齡是一個資產
會讓人更成熟
雖然我當媽了
雖然目前屬於自己時間不多
但我仍計劃著小娣長大點的生活學習
也不想越活越回去

hsumolly 提到...

to renee:

對啊~我發現無印良品的色紙後,
就不想買書局的給小朋友用了,
平價品質又好的東西真令人開心~
是什麼東西呢?我會留意的(^^)


to 小娣媽咪:

我覺得現在育兒的媽媽們都好認真喔,
大概是拜網路之賜吧,
看到好多部落格都是在家帶小孩的母親,
努力留下孩子們的點滴,
大家都一樣要加油喔(^^)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