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 星期一

不對稱的心

blog 459.jpg
施華洛世奇的心型別針,我常常覺得我也有一顆不對稱的心~
從小到大,我不喜歡任何成套的東西,寫信常有賣整套的信封信紙,我總是挑不同的來配,看起來不見得比較好,但我就是覺得那樣連大小圖案都配的剛剛好的東西反而很不協調;倒也不是刻意標榜,是一種經過年歲累積,一路走來,恍然懂得.....

我的心應該是長這樣子的吧!

沒有留言:

福山→京都移動

老實說我的移動日不過就是搭新幹線,但只要帶行李我都如臨大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