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乖弟拍照


妹夫買了台二手數位相機給昀昀拍著玩,這兩隻之前都會搶阿姨的相機要拍,現在姐姐不用搶了,弟ㄦ變得非常愛拍,甚至告訴阿姨:「妳剛剛拍了兩張(我),我也要拍兩張(妳)。」啥米?!算的這麼清楚。

於是姨甥倆互拍的很過癮,拍的不喜歡的就刪除,也會拍出一些有趣的表情,奇妙的鏡頭,算是有趣的收穫呢。

2 則留言:

小娣媽咪 提到...

小朋友會算那麼清楚哦
小娣目前處於拿遙控器不放階段
也會作勢要按
但有時會按對哦

hsumolly 提到...

to 小娣媽咪:

說很清楚嘛~上次在COSTCO他一把搶走我的相機亂拍,
我就跟他說"剛剛你拍了二十幾張,現在換阿姨拍二十幾 張..."這傢伙就給我裝傻

搖控器是要看YOYOTV必搶,
不過我們家那時換了液晶電視,
電視上的POWER開關跟小鐙差不多高,
為了不讓他看太多電視,
我們從插頭拔掉,
這個小孩一直按一直按,
居然給他按壞了說~真是破壞力強大!!!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