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一期一會

blog 019.jpg昨天晚上趕著去夜間郵局寄書,因為買家付錢快又乾脆時,身為賣家也會有不小的壓力,要快點把書寄出去!打工回家吃完飯,匆匆忙忙去打包整理,三件中有一箱有44本書,我搬的腰快斷了...今天收到評價,大家都收到了,不枉我趕9點郵局關門,真是開心璅? title=

把店收掉,卻不想把整批書賤賣,轉而在網路上零賣也行之有年,在那之前,我是個只會上網收e-mail的人,而且通常只是去刪垃圾信-沒什麼人會寫e-mail給我
做什麼事時機都很重要,我常想,我是個運氣很好的人,在網拍交易成熟時進入這個市場,大家客氣而遵守遊戲規則,讓我這個生手很快進入狀況,也有碰到簡直是機車投胎的人~不過真的蠻少的,少的我都記不得了...

跟我買44本書的客人,原本我只key了37本的資料,去挑書時才發現那個系列我還有6本沒key上去,我想他可能想收集全套,不想讓人家有遺珠之憾,打電話問了一下意願,我覺得網路世界轉實境時大家都會有點靦腆,他很乾脆的說OK,不到10分鐘就補匯了差額(可能是在電腦前工作的人吧!?),最好玩的是他的e-mail角落居然有[星際大戰]中YODA大師的名言,我看了笑個不停,多送了他一本偵探小說,慎重的寫了一張小卡片"願原力與你同在",大概只有網路上才會遇到這麼多可愛的人吧!

人跟人之間的相遇,即使短暫,我仍在其中看到交會互放的光芒,一本或一箱的書或是一個小東西,我都希望收到的人開心,滿意,就是這樣?? title=

4 則留言:

midmoom 提到...

神力女超人!

hsumolly 提到...

to midmoon:

對呀!我也覺得我很強,
手抱44本的箱子,腳踢11本的箱子想進郵局,
好心人士說"小姐,我幫妳把小的箱子放上去吧"
我婉拒了,因為我沒有55本的臂力啊(^^)

小米 提到...

真的很猛耶!!
原來做網拍也很辛苦的

還要力大無窮呢!!!

hsumolly 提到...

to 小米:

這次剛好比較重啦,
不然一本二本或十本八本一箱的,
有時我分開搬或用大袋子裝就好了,
做的是自己喜歡的事,
其實不會想到辛苦這兩個字耶(^^)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