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樂多朋友

blog 222.jpg
自從部落格右邊的框框增加了[樂多朋友]這個項目,每次打開自己的部落格時也會忍不住瞄一瞄,誰來看過我?

 

開始寫blog的時候,什麼也不懂,又沒有計數器這種東西,後來想加又想這樣數字也不正確就算了,雖不算多麼發憤圖強的寫,但除了朋友留言之外一片靜悄悄,我想到從前在別人blog上看到的形容'像魯賓遜在荒島上寫的日記',真的就是這樣喔鞎? title=

寫了這麼久,電腦的功力也沒比較精進,一切仰賴現成格式,現在多了一個有趣的玩意兒,看別人看自己,再去別人那裡看別人,多了很多不同的角度~明明是完全不認識的人,卻可以在興趣中找到一點歸屬感,真是有趣!

幾乎很多樂多朋友都點選[朋友]這個社群,大家都是朋友嘛!第一眼看到那個logo還以為我眼睛花了,漫畫[二十世紀少年]裏的邪惡組織的,人類最大的敵人-朋友?希望樂多用這個logo是經過授權同意的,不然我們這些人不全變成反派了嗎?


4 則留言:

小米 提到...

加入樂多朋友就等於開了一個部落格嗎??
好像挺好玩的耶!!!

無名真的越來越爛了~~~
只是介面用習慣了
換一個部落格
又要搬家是一件很累的事

hsumolly 提到...

to 小米:

沒有硬性規定耶,
我看很多樂多朋友的[blog數]是0,
不過有寫文章人家才有興趣繼續看,這倒是真的
但可以參加社群,很多好玩的東西
我就是這樣發現aNobii的~

妳是部落格老手,搬家算什麼?
不然就跟我們許大哥一樣,
前頭留著,新的再連結去看就好了吧!?(^^)

小米 提到...

也對耶!!!

我就是看樂多裡 似乎有很多好玩的
所以還滿想試試的~~~
反正我無名的會員快到期了
先玩玩看好了~~~

如果覺得好的話就搬過來囉!!!

小女巫 提到...

其實樂多朋友很像簡化版的facebook
香港人已全面淪陷在facebook裡
完全開放的平台 誰是誰的朋友?怎麼成為朋友?指標指到誰/關係圖就全部列出來

香港人看到的是無界限
我看到的是沒隱私

還是喜歡台灣的小團體
有限的開放 才能沒有負擔地分享
"真實"還是需要一點點隱藏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