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寫blog的時候,什麼也不懂,又沒有計數器這種東西,後來想加又想這樣數字也不正確就算了,雖不算多麼發憤圖強的寫,但除了朋友留言之外一片靜悄悄,我想到從前在別人blog上看到的形容'像魯賓遜在荒島上寫的日記',真的就是這樣喔
寫了這麼久,電腦的功力也沒比較精進,一切仰賴現成格式,現在多了一個有趣的玩意兒,看別人看自己,再去別人那裡看別人,多了很多不同的角度~明明是完全不認識的人,卻可以在興趣中找到一點歸屬感,真是有趣!
幾乎很多樂多朋友都點選[朋友]這個社群,大家都是朋友嘛!第一眼看到那個logo還以為我眼睛花了,漫畫[二十世紀少年]裏的邪惡組織的,人類最大的敵人-朋友?希望樂多用這個logo是經過授權同意的,不然我們這些人不全變成反派了嗎?
『或許能夠原諒一切的徒勞掙扎,一切的錯誤。…然後能夠成為一個理所當然的人。一個不知道歷史的意圖,只是在潮流當中,看不見未來卻拼命生活下去的人。一個能夠愛惜自己明天或許就會消逝的性命的人。一個和明天或許再也見不到的鄰居,拍著肩膀大笑的人。一個懷抱著普通的勇氣沉浮在歷史中,卻不曉得這是多麼尊貴的事的人。 俯拾皆是,理所當然的人。』 宮部美幸 蒲生邸事件
2007年11月1日 星期四
樂多朋友
自從部落格右邊的框框增加了[樂多朋友]這個項目,每次打開自己的部落格時也會忍不住瞄一瞄,誰來看過我?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原來留言板是很重要的東西嗎? 好吧! 如果你只是想跟我說話, 請留在這裡~~ 最近在msn上遇到大家,總是急忙忙的說 "可不可以打電話給妳,有好多話想跟妳說~" 我並沒有忙到要跟我聊天也要先預約啊! (當然,如果要在很晚的時間打,就要確定我可以"...
-
說起這首歌,是Spitz的「空も飛べるはず」,它最有名的是日劇『白線流し』(中譯:這些日子以來)的主題曲。 我很喜歡這齣日劇,連其後的番外篇都一一找來看了,不過隨著這首歌而來的是另外一個回憶。 1998年台北捷運通車,那時誠品捷運店有一個徵文活動,是關於捷運的回憶。不過那之前台灣...
4 則留言:
加入樂多朋友就等於開了一個部落格嗎??
好像挺好玩的耶!!!
無名真的越來越爛了~~~
只是介面用習慣了
換一個部落格
又要搬家是一件很累的事
to 小米:
沒有硬性規定耶,
我看很多樂多朋友的[blog數]是0,
不過有寫文章人家才有興趣繼續看,這倒是真的
但可以參加社群,很多好玩的東西
我就是這樣發現aNobii的~
妳是部落格老手,搬家算什麼?
不然就跟我們許大哥一樣,
前頭留著,新的再連結去看就好了吧!?(^^)
也對耶!!!
我就是看樂多裡 似乎有很多好玩的
所以還滿想試試的~~~
反正我無名的會員快到期了
先玩玩看好了~~~
如果覺得好的話就搬過來囉!!!
其實樂多朋友很像簡化版的facebook
香港人已全面淪陷在facebook裡
完全開放的平台 誰是誰的朋友?怎麼成為朋友?指標指到誰/關係圖就全部列出來
香港人看到的是無界限
我看到的是沒隱私
還是喜歡台灣的小團體
有限的開放 才能沒有負擔地分享
"真實"還是需要一點點隱藏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