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人如鳥

blog 153.jpg

禮拜天,我們上台北去看我哥甫滿一周的小baby,我弟開車,同行的還有我媽和兩個阿姨~一早九點前出門,到目的地差不多11點吧,然後吃了一頓午飯,坐一下,就要回家了

我也沒有特別想去哪裡,只是這樣好像又有點無趣!?所以大家午後休息那段時間,我說想去走走...就沿著中山北路走了好一大段,有樹蔭的街景總是格外美麗,閒閒的走了一個小時

回家走中山高,四阿姨從花壇搭火車到台中來跟我們會合的,媽媽就請弟弟多開兩個交流道送她回家;於是,一點多還在都會中散步的我四點多已在鄉間~在車上我媽和阿姨都在聊天沒停過,(如果我們搭的是大眾捷運系統之類的,我大概會假裝不認識她們?? title=)說到從前沒有高速公路時一天來回台北台中的事,一點點感慨的意思"果然人如鳥啊..."

我也有同感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