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第27本~野間美由紀的[女設計師]

blog 167.jpg

通常推理的漫畫我都不會排斥,跟料理漫畫一樣,不管作者是誰,題材如何,都會有一定感興趣的程度,因此我發現了野間美由紀

最早是她的代表作[偵探遊戲],由高中生的偵探社團出發,事件一一發生,蠻有趣的是作者或許跟我一樣是個喜新厭舊的人吧!?這套漫畫中時空會跳脫,有時會畫四個主要角色就業之後仍以偵探社為生的故事,這樣事件的廣泛度自然不同於高中生;還有男女主角婚後女兒為主軸的故事~寶石系列則以高級珠寶店因高價物件易有糾紛牽涉犯罪,但礙於來者是客不能大肆搜查,因此成立了一個明查暗訪的部門,這部的推理背景華麗,每個故事都以一項珠寶名稱為題做串聯,其實野間美由紀的作品不像柯南金田一需高度推理,就是比較大人,有點浪漫的感覺,在故事細節畫面美感方面很用心,久了我都還是會想再看一遍的作品

 

這部[女設計師]系列中文版只見兩本,另一本為[風的表面],女主角是善於拼布的室內設計師,跟男主角走姐弟戀路線,如果有新書出我應該還是會找來看吧!!

 

[女設計師]=野間美由紀=東立出版    1997年7月第一刷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