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第23本~坂井久仁江的[夢裡夢外都是你]

拍賣03 296.jpg

女主角萬里香被喻為"魯莽,好強,多情的女子",在這本漫畫中呈現了一個人的愛情世代,學生時代的斯文情人,有魅力的成熟男性,多金挑剔的小開.....直至遇到令人絕倒的"另一半",看似平凡,故事的鋪陳卻常出人意表~我常常想,有怎樣多的人的,就有怎樣的愛情故事吧!?

後面一小段則是萬里香的妹妹弓繪一直暗戀著姐姐分手的戀人史彬,在姐姐的婚禮上再會,兩人也踏入婚姻,平穩的日子中,弓繪卻有著小小的不安....

這樣單純的故事,經過作者的巧妙敘述,整個感受到的就是"真情"~

我喜歡小品的愛情故事,越是短,越考驗作者說故事的功力呢!

 

 

[夢裡夢外都是你]=坂井久仁江=東立出版     2004年6月第一刷



2 則留言:

renee 提到...

那天 抄了你網站上推薦的書名及作者 去漫畫店找
只找到這一本...其它的 店裡都沒有啦~
你推薦的 我有好幾套都蠻想看..可惜都沒有緣份~
庄司陽子的那套 從以前到現在 都沒看到有漫畫店裡有說...
真是可惜呢~

這次的颱風 台北的風雨非常的嚇人,台中呢...
據說這幾天都還是會有豪雨 出門可要多小心呢~

hsumolly 提到...

to renee:

可能時日久遠吧!?
奇怪跟我年代相同的漫畫店都有說,
或許那時景氣好,
大家什麼書都進吧!
不過像[日出處天子],
我手上的已經賣掉了,
去跟盈盈借來重看+拍照的(^^)

說起颱風,希望別的地方的人別生氣,
台中連風都沒怎麼大(我還以為是颱風眼)
然後就只有下下雨而已,
禮拜五那天麵包店的客人狂買麵包,
結果禮拜六日也只是尋常雨天....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