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形狀的包裝盒,我一直都叫它"蘋果派盒",也不是特別去買的,之前買的信套組附贈,很清很雅的藍色,嫌太素簡了些,而且我這人很粗魯,放久了也染了點髒,就用了一張八月的月曆當包裝紙重新裱過,原本想在她生日當天的日期上貼個心型貼紙,沒想到裱的時候沒注意,那天也正巧在邊邊,是被裁去了....別在意喔,反正我們都知道是哪一天不會搞錯的
卡片就更簡單了,只是一小塊我喜歡的布邊和文字組合,但是效果我很喜歡,很多東西原本就不用太複雜的呀~~
『或許能夠原諒一切的徒勞掙扎,一切的錯誤。…然後能夠成為一個理所當然的人。一個不知道歷史的意圖,只是在潮流當中,看不見未來卻拼命生活下去的人。一個能夠愛惜自己明天或許就會消逝的性命的人。一個和明天或許再也見不到的鄰居,拍著肩膀大笑的人。一個懷抱著普通的勇氣沉浮在歷史中,卻不曉得這是多麼尊貴的事的人。 俯拾皆是,理所當然的人。』 宮部美幸 蒲生邸事件
2 則留言:
收到嚕~~謝謝
打開時我放小娣在旁
他似乎對會發出沙沙沙的牛皮紙最感興趣
我呢則是對包裝很另我讚嘆
只注意到你貼心的用八月的月曆來包
但沒注意到當天日期沒在正面
當然ok囉..我超愛的
卡片用一片紅色格子的布及紙就可以做出有質感的卡片
也讓我先嚐嚐新到手的封蠟
而禮物我已放mp3
好讓我在推小娣出門時
不用在包包裏撈啊撈的
讚拉
to 小娣媽咪:
真聰明~
我一心一意只煩惱當零錢包會不會很容易髒,
拿來放mp3真是個不錯的idea(^^)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