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能夠原諒一切的徒勞掙扎,一切的錯誤。…然後能夠成為一個理所當然的人。一個不知道歷史的意圖,只是在潮流當中,看不見未來卻拼命生活下去的人。一個能夠愛惜自己明天或許就會消逝的性命的人。一個和明天或許再也見不到的鄰居,拍著肩膀大笑的人。一個懷抱著普通的勇氣沉浮在歷史中,卻不曉得這是多麼尊貴的事的人。 俯拾皆是,理所當然的人。』 宮部美幸 蒲生邸事件
原來molly家裡的桌子也蠻混亂的呢...,我也是...不過我倒是一直沒法下定決心丟東西對了,告訴你幾個地方和網站 要是盷和小鐙上來台北可以去喔!http://www.wow-wow.com.tw/wowhouse/index.html 哇哇故事館這個在捷運新店線萬隆站(就是公館的下一站而已喔~),好像頂不錯的...台北這種故事屋有好幾個 這個離我們家遠了點一直沒去過,但是評價好像也還不錯啦...http://waterpark.twd.gov.tw/ 自來水園區這個就在公館站那邊而已,小朋友好像都蠻喜歡的,但是要記得帶泳衣就是了http://www.pact.org.tw/news.html 台北偶戲館這個離公館可能就遠一點,去偶戲館有很多手工的東西可以玩 也有DIY的東西,還蠻不錯的 而且是室內~小朋友也不會熱壞...而且偶戲館的對面就是京華城...逛累了餓了就可以到對面去吃東西,而且京華城的五樓童星球是個完全屬於小朋友的空間,中庭有很多開放式的玩具、遊樂設施可以玩,而且那裡的小姐都不大會跑出來推銷東西,帶小朋友會覺得蠻好玩的http://www.kidspark.com.tw/museum.htm 台北市交通博物館這個有點舊,但是...還是有些不錯玩的地方 ,可以先上網看看有沒有興趣,有興趣再過去玩...上面這些給你參考看看囉~如果還有要上台北 可以考慮考慮喔!如果並不侷限於公館站附近的話,或是上面的都沒什麼興趣 可以再問我,再來推薦你別種不同類型的地方喔~
我總覺得俗敏的房間是亂中有序耶!!!那像我的房間亂就是亂~~~根本是沒啥順序的啦!!!嘻嘻~~~~
to 小米:謝謝妳的美言啦!這兩天心有所感,稍微整理了一下,不知道能維持多久??
張貼留言
老實說我的移動日不過就是搭新幹線,但只要帶行李我都如臨大敵。
3 則留言:
原來molly家裡的桌子也蠻混亂的呢...,我也是...不過我倒是一直沒法下定決心丟東西
對了,告訴你幾個地方和網站 要是盷和小鐙上來台北可以去喔!
http://www.wow-wow.com.tw/wowhouse/index.html 哇哇故事館
這個在捷運新店線萬隆站(就是公館的下一站而已喔~),好像頂不錯的...台北這種故事屋有好幾個 這個離我們家遠了點一直沒去過,但是評價好像也還不錯啦...
http://waterpark.twd.gov.tw/ 自來水園區
這個就在公館站那邊而已,小朋友好像都蠻喜歡的,但是要記得帶泳衣就是了
http://www.pact.org.tw/news.html 台北偶戲館
這個離公館可能就遠一點,去偶戲館有很多手工的東西可以玩 也有DIY的東西,還蠻不錯的 而且是室內~小朋友也不會熱壞...而且偶戲館的對面就是京華城...逛累了餓了就可以到對面去吃東西,而且京華城的五樓童星球是個完全屬於小朋友的空間,中庭有很多開放式的玩具、遊樂設施可以玩,而且那裡的小姐都不大會跑出來推銷東西,帶小朋友會覺得蠻好玩的
http://www.kidspark.com.tw/museum.htm 台北市交通博物館
這個有點舊,但是...還是有些不錯玩的地方 ,可以先上網看看有沒有興趣,有興趣再過去玩...
上面這些給你參考看看囉~如果還有要上台北 可以考慮考慮喔!如果並不侷限於公館站附近的話,或是上面的都沒什麼興趣 可以再問我,再來推薦你別種不同類型的地方喔~
我總覺得俗敏的房間是亂中有序耶!!!
那像我的房間亂就是亂~~~
根本是沒啥順序的啦!!!嘻嘻~~~~
to 小米:
謝謝妳的美言啦!
這兩天心有所感,稍微整理了一下,
不知道能維持多久??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