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散步

格子26 330.jpg


暑假結束,乖弟又開始來阿媽家報到,他差不多從中午睡午覺到3,4點,醒來也不那麼熱了,我就帶他去散步!

去美術館前面走充滿綠意的步道,感覺秋意已悄悄來臨~雖然溫度還是蠻高的,但陽光已不再那麼炙人,金黃色的夕陽充滿了融融暖意,走了一身汗,隨即有涼風輕拂,大家好像也很享受這樣的時光,園道上好多人...
因為姐姐去安親班的第一天,完全陌生的環境不知道會不會認生?就跟小鐙說”我們去買巧克力蛋糕回家吃吧!”弟說"好哇!"他總是這樣答應人家,好像多麼願意的樣子
高估了2歲小孩的體力,結果我就只好當苦力了,本來想走去堂本再走回來,但弟已經不行了,在堂本吃了4小塊試吃的月餅,喝了一堆水,出來就要人家抱,我說阿姨的手快斷掉了啦,他使出無尾熊絕招夾的緊緊的,拿他沒辦法我就一直念,弟好重喔~要掉下去了啦~自己走媽媽在家等你了啦~他可能覺得吵用兩隻手掌撫住我的臉,我嚇一跳然後就大笑起來,好溫暖的掌心喔!

雖然有種前途茫茫的感覺,可是現在可以做什麼就去做什麼吧!要不等到又回到工作的軌道時,又會抱怨時間都被綁住,什麼都做不成了吧!!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