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おみやげ

格子24 237.jpg


暑假中朋友陸續出國玩,收到了許多可愛的明信片,蓋著異地郵戳的明信片,是我最喜歡的おみやげ

弟弟這兩年常出席研討會,因為是出差的性質,他也不會特別提;偶爾有小東西或是機場買的貴貴的巧克力家人分吃了
這次去美國也是研討會,回來的行李看見一堆洋基隊的東西;粉紅色的帽子是小昀的,藍色的洋基隊T恤小鐙一看見就忙不迭要穿穿,剝掉身上的衣服要穿小舅舅給的禮物還真賞臉~
小朋友的東西看完,才發現他另外買了兩頂大人的帽子要給妹妹妹夫,這家人突然都變成洋基隊的呢!
沒想到也有給我的禮物,COACH的鑰匙圈,超好看的,弟弟的品味蠻好的,不過真的是他專程買おみやげ的心意最感人~


2 則留言:

小米 提到...

我總覺得丫偉哥哥是個還滿細心又大方的人耶!!
哇~~~
全家人都瞬時間變成了洋基迷囉!!
我看應該是丫偉哥哥喜歡洋基的吧!!
那個coach的鑰匙圈真的還不錯看耶~~~~
看來丫偉哥哥多出差幾次 你們禮物都收不完了呢!!
哈哈~~~

hsumolly 提到...

to 小米:

對啊,雖然一開口就兇巴巴的,不過真的對我們很好~
去韓國時買了水晶石頭的手機吊飾,是說很便宜啦,買了一大堆要送人,還讓我多要了一個送我同學(因為是貓,很可愛的)
從前去美國出差也買了很多小玩意給我跟我妹!
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洋基隊,但小昀那頂帽子超可愛,粉嫩的色系又有大人的質感;大人的是帽型好,簡單戴著就是好看...不過他自己沒買什麼洋基的東西耶...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