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蟬鳴

雖然不是住在什麼鬧區,畢竟也在城市裏,偏偏從6月開始,就可以聽到一聲接一聲的蟬鳴,直到8月也沒有停歇的跡象,時間過的那麼快令人心驚~
又是一個暑假要結束了,當學生的話又要趕作業了!

今天在ebay找到一個快捷版,上傳的速度增快多了;雖然是簡單的工作,換一個系統總讓我懨懨的提不起勁,(藉口!)做不成事,可是習慣了也有不同的好處---可能也是我的怪癖,我實在不喜歡那種一堆東西放一張照片佔一個拍賣欄位的感覺,明明不勤快又那麼機車我也受不了自己~反正連刊登費都不用,我就一個一個弄,能夠的話特別一點的東西就多點介紹吧,不知這次的三分鐘熱度能維持多久???

總之,覺得自己是個蠻幸運的電腦白癡!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