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漏光小世界

有點被我遺忘的vibe 100,靜靜在相機裡沉睡,那天我突然拍到27張要換底片時,才想起:對!它是比較特別的新底片。看到底片時又順便想起:對!我上次好像不小心打開害它漏光了。
所以我既無從比較它的原貌,也只能說,它好像襯托這熱呼呼的夏天般的漏光了。

跟朋友經過隨手拍的。台中人可能會有印象,台灣大道近科博館前段,有一塊人家就要如此保持原樣的空地,我無法想像的空地稅(別想了)。
無所不在的塗鴉。
奇奇怪怪的風景。
我的相機幫我記住的。
我好愛亂亂拍。
那天也去了台中國家歌劇院。
到處走走亂亂拍。
好像是去買蛋黃酥去了彰化。
漏光的台中的天空。
等飲料無聊拍拍。
只有這張比較沒受漏光影響。
台北偶拍。
非常喜歡松菸這棟建築。
很壯觀又很實用主義感。
門口拍拍。
有歷史的地方就有很多大樹。
松菸的迴廊跟樓梯都很像新竹市政府的建築,很大氣。
回到台中,路邊隨手拍。
大中午的,走一下一頭汗。
這一戶人家,井然可愛。
我站在一個很奇怪的角度拍的。
這真的是…既漏光又高反差。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