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嘗新【禾壤餐酒館】

跟K去開發新口味,很奇怪,常經過這裡,卻沒有意識到這是一家餐廳。
這種事是不是很多呢?

事實上,瞎瞎如我還發現一件可怕的事:我一直都用WINDOW裡面的圖檔上傳blog,我的底片會存電腦因為要上傳flickr,但手機拍的我想它不在電腦,我都用信件寄到電腦再下載,當然我也覺得很麻煩,所以很懶得發文。沒想到昨天我才發現,GOOGLE相簿同步耶,我根本不用寄來寄去,真是太蠢了。
好吧,看我進化之後會不會努力一點發文。
總之,我們去兩個人都是第一次去的餐廳吃飯,新鮮有趣,四處探探。據說預約的時間未到,差一分也不讓你進去喔,這是跟我們一起候位的顯然是常客家庭說的。
沙拉很清爽,口感特別。
樸實的麵包。
芋頭的濃湯好好喝。
K點的前菜,是炸蚵。
這天點了羊排。
其實我通常喜歡吃雞肉,這家沒有雞的選項,而且想說去不同的店也吃吃不同口味。非等閒我是不會點牛肉的,我對餐廳牛肉的接受度很低,只有茹絲葵這類的比較能接受。我打工的地方常常在煎牛肉,黑暗的事實是我都覺得很臭(同事請不要打我),很公平的是我們麵包很多東西烤出來也很臭,我從來都不想知道那是什麼,不要叫我吃就好。
我跟朋友提到我點羊排吃時,大家都稱讚我很勇敢(そなに?),然後問我吃起來如何?欸,就是羊肉說,沒有腥羶味,但也沒有太令人印象深刻的口味,可能就是原味吧。
原諒我,這個甜點我實在不很欣賞。
附餐的紅茶。
嚴格來說,這家餐廳比較不是我的菜,並不是不好吃,也可能我點到不適合我自己吧。不過無論如何,嘗新沒甚麼不好,跟好朋友一起吃飯就是開心。

2 則留言:

Laura 提到...

我還蠻喜歡吃羊肉的說(剛開始也喜歡吃沒什麼腥羶味的,習慣後,就覺得要有一點羊味才好啊)~這項食物好像也是喜歡的很喜歡,不喜歡的人就厭惡至極~

hsumolly 提到...

如果是羊肉爐那種藥膳香的,偶爾吃吃不錯,一般的話,我是不至於討厭,但有更多選擇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