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幸運大採購【カメラ日和】

出門時並沒有大採購的計畫,但是二手書店是說不準的,有時想去大買特買(有生日折扣的月分)沒遇到想買的,今天呢,想說好久沒去茉莉了,只想去巡巡有沒有明信片之類的。

湊巧我在雜誌區看到「攝影」這個主題,專業攝影我比較沒興趣,只一本本瞄標題,沒想到下面一整排【カメラ日和】。印象中我先在一家咖啡館看過這個雜誌,後來去誠品會看新刊。不過自從結束開店之後,我就沒長期訂雜誌,通常都是一期一期翻閱再確認要不要買,畢竟花錢很簡單,最後沒地方很頭痛的。不過【カメラ日和】跟【天然生活】都是我比較偏愛的雜誌,內容喜歡我就會買。看這堆過期【カメラ日和】書況都很新,標價是一本80,可以接受的價錢,我就認真一本一本挑。要是問我憑藉甚麼標準,我還真無法說明,通常我翻閱就是一
兩分鐘,憑感覺有沒有吸引到我,有的話我就買回家仔細看,如果沒有感覺就放回去,以這個標準來說,我現在買的雜誌幾乎都是自己可以一看再看,偶爾跟K出去喝茶,捧去跟她分享,也可以得到稱讚。今天茉莉的攝影雜誌區可能是有人方才割愛,非常豐富,除了【カメラ日和】之外,其他幾樣知名的攝影雜誌也有。我只對【カメラ日和】情有獨鍾,全部都翻過一遍,買的量大概是全部1/6左右吧。結帳時,小姐說有買一送一優惠,哇!半價!但我是買這些就好,希望剩下的【カメラ日和】也能遇到有緣人帶它們回家。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