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確診心情雜記

真是太煩了,我居然確診,為了平息無奈的心情,加上哪都不能去,只好來寫寫確診日記。呃,本來是打算寫日記的,但我那麼懶惰,即使無所事事,也變不出甚麼了不起的心得,加減寫個雜記好了。

先是感冒了兩天,有點嚴重,但我覺得應該是流感,即使發燒了,我也覺得應該只是流感,一開始快篩也是陰性。所以燒退我去上班。還跟我同事說:我有發燒你都不擔心我會傳染,但我快篩陰性喔。同事也嘻嘻哈哈地說:唉唷!哪那麼容易得…
這對話想起來很白癡。

去上班做了粗重活(是的,我是女工),又開始發燒,當然就去看醫生。我感冒都是去看蘇耳鼻喉科,蘇醫師看診果斷,他完全懷疑我確診,我微弱的抗議:但是我昨天篩是陰性。醫生說太早篩病毒量不夠不準,要求我隔天再篩一次,同時不要去上班(貽害人間?)。沒有人會跟醫生爭辯吧?(他是醫生還是你是醫生?)但是我還在想,保持樂觀心態,你就不會遇到倒楣的事,完全沒有準備存糧(我不會得我不會得我不會得)。只是有吃感冒藥精神好一點,重感冒那兩天沒有食慾,我去隔壁巷子買了兩塊高級又美味的蛋糕來〝補〞一下。

等我隔天看到二條線簡直晴天霹靂,不能出門?大家以為我是隨便可以養活的嗎?

還好我在跟同學靠么時,肥雞提醒我說有ubereats這種東西,還有我家有小昀這個孩子可以用。補充一下,小昀這孩子有很多用途,但她不是你想用就隨你那種,要看大小姐心情。好在叫外送是她受大人抨擊的一件事,她早就想平反,問一句答十句,專業程度可比業務。這世上沒有ubereats別人究竟怎麼活的?我也不知道。但是我好難呀!我要謹遵大小姐吩咐,用她的優惠代碼可以折100元,結果我的第一筆點成「在店家門口取」,外送員打電話給我時,我都驚呆了!怎麼會有這種選項?(完全不覺得是自己的錯)我都可以去店家門口了,還叫甚麼外送?外送員說沒關係要幫我取消,不不不,求求你幫我送,沒有飲料我活不下去,好在他人好好,禁不住我苦苦哀求,還是幫我送了。

大家都問我情形如何啊?要好好保重之類。但我個人是除了剛開始〝疑似重感冒〞非常難受外,隔離期間已經開始吃藥控制感冒,還有我弟妹開給我超苦的「清冠一號」,病況已不嚴重,只要有冷氣、網路、有吃有喝,說過得很快樂會遭天譴嗎?不過昨天早上我家這邊業務性停電,熱壞!還好中午復電。本來擔心不是追劇看電視就是睡覺,晚上會睡不著,可能藥的成分還是我真的太累了,每天都睡很飽。

好吧!但是追劇小膩,外送也不知道吃甚麼好時,咱們還是等出關吧,出去時要先吃甚麼?不!我要先把被子床單都洗洗,希望那之前我可以把房間整理好,我是說希望,人永遠都可以許願,但你不知道願望會不會實現不是嗎?

2 則留言:

Laura 提到...

在店家門口取,我也不理解這個選項的用意耶~外送員還要特地在店門口等人來取貨好奇怪,他只是負責當聯絡人嗎?

hsumolly 提到...

我同學猜說,是幫忙排隊,比方說要等100人,他幫你排這樣。但我覺得,都付錢請人幫我排隊,再送來我家不是更省事?而且我認真比較兩家的名單,看不出甚麼排隊名店,好像都還好。我今天終於可以出門了,最開心的不是吃甚麼,是〝想吃甚麼就去買〞的自在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