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RUM SPACE 巡禮

跟K去過一次之後,後來又再造訪三、四次左右,雖然是蠻典型的網美店,但是店漂亮東西又好吃這點,我是絕對不排斥,還有它們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客氣,加分加分。
在公益路靠黎明路這一段,旁邊的家具店是K的心靈補給站。
認真來說,這樣的結構好像也是鐵皮屋的變型?不過採光極佳,清爽開闊的北歐風裝潢很舒服,又不是要住在這裡,不用擔心啦。
櫃台一角。
天氣好時,跟戶外野相通的氣氛。
旁邊的牆也有綠意可以欣賞。
這一牆面的北歐海報都是有來頭的,品味令人激賞。
這水果茶真是超有誠意的,但我很好奇,大家喝完水果茶會把水果吃掉嗎?我都欣賞成品,吃的時候覺得有點麻煩,就丟掉了…
松露薯條超好吃,會吃到停不下來。
義大利麵好好吃,讓我想起很久之前我吃過一家叫ASOBI的店,白醬調的口味有點相似。奇妙的是當我回想起這件事時,附餐奶茶的味道好像也隨之湧現。
好喜歡這樣一盤豐盛又好吃的餐。
這次點的是濃湯跟起司三明治,會讓人肥美的非常好吃。
外帶也很不錯唷。
來了幾次都很滿意,菜單還沒吃完,大家可以再邀我去。

2 則留言:

susi 提到...

水果茶的水果嘛~我會先把擋路的水果吃掉,再享用茶,但那個鳯梨我就應會放著..因帶著皮

hsumolly 提到...

真的,鳳梨帶皮裝飾性不錯,吃起來很麻煩的。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