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認識『飪室』

印象中好像有朋友推薦過這家,我很久沒吃道地印度咖哩,而且我被坦都里烤雞誘惑了,這天急忙要來報到。
店在勤美附近的公正路上,中午時分人正多,我沒有先訂位,因為早餐吃得晚我還不餓,想說或許要等一下,去附近轉轉消化,沒想到可以入座,我就不考慮點盛傳很好吃的各種咖哩飯,簡單點烤餅配前菜。
坦都里烤雞是肉捲?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看MENU時我改變主意點了優格烤雞,這個果然非常好吃喔。印度香料的豐富香料滿足我的味蕾,醃過優格的烤雞非常軟嫩。我在店裡吃了兩塊雞肉配沙拉,烤餅剛出爐軟綿綿;我把剩下兩塊雞肉跟兩塊烤餅打包回家當晚餐,冷了的烤餅別有一番滋味,直接捲烤雞吃也讓人回味無窮。
印度奶茶好大杯,我平常不太喝這款奶茶,最近下雨兼寒流,感覺身體需要活化循環之類,又熱又辣,我一口一口慢慢喝,讓辛香料刺激感官。

不用說,下次我還是要去吃坦都里烤雞驗證看看,還有肚子餓時,我要去嚐嚐印度咖哩,口袋名單又多一家啦。

2 則留言:

susi 提到...

印度料理一向不是我愛的,只記得以前靜蘭會約我中午去吃公司對面美村路上...金典對面..哈形容的很不專業,就是那間印度料理,我總覺你一定知道;還有身體需要活化循環..真的是我們所需要的

hsumolly 提到...

我最近經過那家,默默覺得它好像開很久了,我也想去吃吃看,就可以繼續寫食記,哈哈!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