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好天氣,下雨天



過了一陣陽光的日子,也過了一陣下雨的日子。
有陽光的日子當然是好天氣,下雨的日子也不能說是壞天氣,就是下雨了嘛~~


大雨中不方便騎車,於是撐傘四處走走,感覺不同的城市風情。


下大雨的時候慢慢走。


在等雨停時也拍到滿意的照片。


天氣好時四處遊走,感覺陽光的威力。


每一棵老樹都見證了城市的歷史興衰。


拍到一間我從圍牆外觀望很久的房子。


沒有牆的阻隔,多了親近感。


是我的錯覺嘛?它好像泛著溫柔的光?


我很喜歡的椅凳。


老房子完整的樣子。


跟新朋友去散步的午後時光。


可愛的小玩意兒。


這也很有趣。


非常有年代及生活感的巷子。


這個鐵門很特別~


去給好同事探班時拍了文化創意園區。


老實說,我覺得它被折騰得也快看不到原來的風貌了。


拍幾張我喜愛的角度。


不論晴雨,能拿起相機的都是好日子。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