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興大一村


我有很長一段時間常路過這邊,總覺得起碼該專程來拍幾張也好的興大一村。

小小的一個角落,現在應該還有蠻多戶住在裡面。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愛拍人家的牆。


一戶一戶觀看建築不同的特色。


然後就是一直拍囉。


很喜歡老房子配上盎然綠意,彷彿生機無限。


即使年代相同,整排房子總會有不同的滄桑。


這就是我可以判斷有人住在這裡的依據,還有另一頭兩位外傭的聊天說笑聲。


我個人覺得嚇阻的作用不大。


到處都有的紅色大門,但我覺得每一戶都不相同。


還有這種生活的痕跡總吸引我的目光。


抬頭看看大自然的驚喜。


很特別的窗花。


東看西看。


連屋頂都觀察了一下。


很明顯的無人居住風貌。


很有意思的角落。


又發現另外一扇門。


有樹的天空。


這樣的巷子在我小時候曾經十分熟悉。


拍了後門當完結。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