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Eslite Tea room


每年都會拿到一次Eslite Tea Room的85折券,因此都會跟同學相約去吃一頓好料的,加上這次想試不同的相機,就又記錄了一下。

加了萊姆的氣泡水,這是一直可以續的,但我老實說除非夏天,不然我只要普通的檸檬水就可以了。


第一次喝到南瓜濃湯加了大量海鮮,所以雖然我的主餐不是海鮮,侍者還是問我是否對海鮮過敏,雖然我沒有過敏的疑慮,但我其實應該問一下不加海鮮可以換甚麼?


只有麵包的畫面看起來很寂寞,於是跟湯一起入鏡,忘記麵包有好朋友奶油跟橄欖油,美味加倍。


我的主菜是烏骨雞椒麻天使細麵,我們去吃過幾次,這次是全新的菜單,這次走比較中國風,義大利麵另一個選項是關廟麵,同學們都選了海鮮燉飯,我是比較懷念之前的義大利麵。


甜點的烤布丁焦糖薄脆,布丁濃腴而不會太甜,我覺得蠻好吃的,旁邊還附了三小塊水果,我很聰明的先吃水果再吃布丁,不然會覺得水果不甜喔!!

結論是Canon G16拍食物的特寫很優,下次帶出去外拍囉
爽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