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點點滴滴都是妳


我的即可拍大約是2001或2002年買的,新鮮好玩時真的狂拍一堆。
由於拍出來只會有一張,通常都送給拍的對象,會留著的大概就像是我們小昀的獨照了。


我家小昀現在是難搞的國中生,有時聽到她的毒舌批評,忍不住想我們這些大人是不是"愛錯了人"?
這孩子個性還真糟糕。


但回首這些可愛的照片,實在不能怪我們自小疼她,這孩子小時候也有燦爛純真的笑容啊~
只是scan照片時我沒注意會裁到邊,所以有點不對稱
線

有人說,小孩子在3歲以前就已經來報恩了。
用他們的笑容與童言童語,融化了大人的心。
我爸說:「從來不知道跟小孩子在一起,是那麼歡樂的事」


到此一遊也開心。


在我房間擺龍門陣,沒人跟她搶!!


會擺出耍寶可笑的表情。


吃了蛋糕嘴一圈奶油。


跟我朋友家的小孩。


常常都是笑瞇瞇的。


是團體聚會的開心果。


一定會來阿姨的租書店玩。


孩子都會長大,也不是她現在多不好,只是我們難免懷念她幼小時光。


裝瘋賣傻時刻。


某個瞬間。


母女倆都穿無袖的夏天。


跟姨共舞。


在車子裡面也要拍。


每天都開朗又有元氣。


很囉嗦~吵著叫人拍她。



這時候差不多要當姐姐了。

為什麼會特別眷戀這些照片?
或許是因為她的成長過程帶給我們無數的幸福吧!?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