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一日新竹

小攤
好朋友在新竹,這個城市便成為我偶爾要去走訪探視的親切所在。
牌坊
光是講話就講不完了,所以也沒甚麼特別行程,早上小小逛街吃拉麵,下午閒晃,晚上去吃一家我在網路上看介紹的川菜館。
特別把FM2帶去新竹,都是下午在街巷中行走拍的。
舊屋
多半都是走著走著,我說:"啊!我要拍這個。"朋友就停下來等我,我想拍的東西都沒有為什麼,只是想拍。
愛文街
這棟房子尖尖的我覺得好可愛,愛文街讓我想到芒果。
杏春藥行
朋友說這個藥局很有名。
古蹟
有點殘破的古蹟,我只是想留下它真實的樣子。
殘破
就剩這樣。
笑哈哈
小廟旁的兒童玩具,髒髒的還是很燦爛的笑容,土土的可愛。
巷弄
據說很有名的鴨肉麵,旁邊記得還有據說很有名的包子,但是沒有肚子可以裝。
窗花
別人家的窗。
舊屋
氣派的醫院。
櫻花
小公園的櫻花開了。
樹
無須贅言的美麗。
椒麻雞 
成都川菜館的椒麻雞超好吃的,蔥爆牛肉也很精彩。
銀絲卷
銀絲卷也讓我們贊不絕口。
不過兩個人點了5道菜的結果就是我把''菜尾''打包回去還足足吃了三餐,而且每一餐都好飽喔~但是別誤會,即使冷藏再熱過都還是好吃唷。
燈籠
新竹燈會的燈籠。
車站
邁入100年的新竹火車站。
夜晚
夜風吹。
夜景
我很喜歡月台旁這些房子。
車站 
新竹再見!!

1 則留言:

Laura 提到...

dear molly:

食物看起來真好吃^^
小公園的櫻花也很美~

關愛的眼神